关于CALLA LILY的这些那些幻想 - All My Fantasies About Calla Lily

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15


不如玫瑰艳俗,不及百合高冷,马蹄莲笔挺利落的线条没有任何拖泥带水。她让我联想起独
立、自信、优雅这样的词汇。无论独自出现或是有其他植物作陪,她都是让你无法忽视的美好。

Myrtle Branches 香桃木枝   (5)
Pink Calla Lily 马蹄莲 (3)
Yellow Aster 小菊


她的美于我来说是有些过分完美的,美得有些许距离,但这段距离是我不想打扰静静欣赏的恰好。如美好的女子低头仰头间一笑一颦,只是在旁看着也就足够。






若是幻想自己的婚礼,那我一定不要“落入俗套”地用玫瑰或者蔷薇做捧花。马蹄莲的佛焰苞衬婚纱的裙摆那真是完美。


我想,自己如此喜欢马蹄莲的原因,一定是在心底深处期望自己有一天能有如此落落大方、干净利落的样子吧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Subscribe